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讨厌+心情差。。。

现代的孩子是吃了老虎肉还是豹子胆???
对人总是没有礼貌,
不知父母是如何管教的,还是没读道德,
这几天的日子都过得鸡犬不宁哦,
你们怎么还不回去。。。。。
下午带一班猴子去看戏,
由于太早了,就在广场逛一逛,
边逛边玩,弄到其中一个失踪,
搞到要去柜台报告,
够丢脸咯,haix。。。。,
 看完戏又被“矮冬瓜”打,
 下电梯时还双手在我背后推,
幸好我抓稳,不然就滚下电梯了,
气得我直走上车。。。。,
四只还把我的房间弄得比垃圾堆还要乱,
又不整理,整理了又给弄乱,
几岁了还跳床,惨!!!!!!
开冷气又不关,
人家看戏就来挣,
让你们看了就进房间说要睡,
还赶我出房,
妈的,
睡人房间又乱多多,还把我给赶了,没天理。。。。,
如果你们是我孩子肯定被踢出家门的。。。。,
希望明天早走早好,
不要在来了,拜托拜托,
不止讨厌还很你们哦。。。。。。。。
GET OUT OF MY LIFE,
GIVE ME BACK MY NORMAL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