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七月份的开始

今天是七月份的第一天,
是我家妈咪的生日,
妈咪生日快乐哦。。。,
我爱你哦!!!!muakzzzz
以前的你太辛苦了,
现在的我没有经济能力,
所以只能一直鼓励你去玩哦,
不管曾经去过,或者是不曾去过,
希望你能玩得开心,
注意安全哦!!!!
现在的我应该是在补习的,
延迟,所以就迟点点才去咯!!!
今天好像没有节目哦。。。
                 (闷)
明天又有运动会,现在正犹豫要不要去呢???
            (头痛)
怎么办????
我家猪猪还没有醒,
真厉害睡哦,也不能怪他,星期五是他唯一的假期,
所以就让你觉觉吧!!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现在陪我哦!!!
 我爱你哦。。。。muakzzzz
 现在真的很想躺在你怀里,
你那温暖的胸膛里,
感觉真的很安全哦!!!!
想要你的抱抱哦!!
对不起哦,那天对你发脾气,
而且可怜的你,无缘无故被骂,
可是谢谢你依然还能容忍我,
顺着我!!!
 闻到妈妈煮东西的味道了,
是时候该下楼咯,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