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happy day.........

这两天好开心哦。。。。。,
昨天补完习就踩油去city,
宝贝有点迟,
等了宝贝,
他就陪我一起去逛街,
也给小魔鬼买了礼物。。。。
逛完了,就和宝贝去吃午餐,
可怜的宝贝,
为了陪我吃午餐,
自己也饿着肚子来陪我,
宝贝。。。。
今天和朋友去吃点心,
也约了宝贝,
第一次与宝贝吃早餐哦。。。。
开心。。。。开心。。。。。
吃饱了,就和朋友去city again......
hahahahhahaha..........,
走着走着,
宝贝也来陪我了。。。。,
很少有机会能两天连续有你陪着我。。。。。
谢谢你。。。。。亲爱的。。。,
爱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