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习惯了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习惯,
习惯给人带来一种很自然的感觉,
少了属于自己的习惯,
反而会觉得不自在,
我也不例外,
你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习惯了你每天都对我说“我想你”
习惯你每天的问候,
习惯你每天都在同个时候给我发信息,
习惯你每天都问我在做什么,
习惯你每天在睡觉前对我说“安安”,
习惯了每次见到你都“打打”你,
习惯了你见到我就帮我“捶捶”背,
习惯了躺在你怀里,
也习惯了对你撒撒娇,
这都已成为了你我之间的习惯,
如果有天没有你的这些习惯,
我或许会不习惯。。。。。。。
因为随着时间嘀嗒滴答而走的日子。。。。。。。。。。
从不习惯已到了不能失去你的日子了。。。。。
怎么办????
唯有就一直爱你到底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