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有人羡慕我是个独生女,
因为要风的风要雨得雨,
但,这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相反的, 我很羡慕拥有兄弟姐妹的朋友,
因为至少他不会那么孤单,
那么寂寞........,
虽然家里会乱了些,
虽然你们会觉得很烦,
虽然你们会觉得有些讨厌,
但你是否想过,
你觉得害怕时有个人陪着你, 让你不再害怕,
你伤心时,有个人在你身旁安慰你,
你需要帮忙时, 有人肯帮你,
这都是我无法得到或尝试去做的事,
所以我都很羡慕拥有兄弟姐妹的人,
因为有他们你们的生活或许会不一样.........,
就因没有兄弟姐妹,所以更害怕被忽略,
害怕朋友的不理不睬,
更害怕与朋友发生冲突,
因为我不想发生不愉快的事,
也因如此,我学会了珍惜,
珍惜我身边一切的事物,
珍惜我身边的朋友,
更珍惜与你们在一起
同甘共苦,
一起努力,
吃喝玩乐,
疯疯颠颠,
                 的日子...............,
因为有你们丰富了我的人生,
让我的记忆不再想一张白纸,
而是一本充满色彩的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