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幸福的我

对不起,
我的太公, 爷爷, 奶奶,
让你们操心了,
对不起, 我爱你们哦!!!!
嘻嘻嘻嘻,
看到我迟迟未到家,
他们开始为我而担心了,
爷爷也因此到学校来找我,
抱歉爷爷, 让你久等了,
发生这种事, 谁都不想的,
但因这件事, 我才发现他们真的很疼我,
虽然我知道他们很疼我,
但今天我终于看到他们为我担心,害怕的模样,
我才体会他们对我的爱与关怀...........,
我真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哦......
  最近刚考完试,
考完的那一天, 松了口气,
接下来, 还要面对分数的压力,
当学生不容易哦........,
人与人之间相处久了,
自然会受对方影响,
自然会为对方着想,
包容对方的一切一切,
就像宝贝对我的包容一样,
或许我们很少能见面,
但我们的感情依然能很好,
因为我们走过了许多的风风雨雨,
在风风雨雨的过程中,
有着甜酸苦辣的滋味..........
是我与宝贝的爱情写照,
那天我刚好回旧家,
那是我与宝贝相见的地方,
有着我与宝贝的回忆,
是我们爱情的萌芽地............,
(幸福其实很简单,
因为真心去对待一个人,
你会发觉幸福就在你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