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
一个人度过,
看几可怜一下的..........,
           但是,
也是很甜蜜一下的,
            因为,
从13号与宝贝谈天到14号,
又从14号与宝贝谈天到15号,
哈哈哈哈,
有始有终.........,
情人节,
我们都乖乖的在家,
哪里都没去,
不过我却觉得很幸福,
         因为,
感觉你就在我身边,
陪着我一起渡过这浪漫的日子,
也是我们五周年纪念的日子,
每一年,
我们都度过了不一样的情人节,
体验一下不同的情人节,
也很不错一下的,
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哦.......,
回头
看一看,
想一想,
发现我们手牵手,
走过了这五年的日子了,
其实我自己也不能相信自己能做到,
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
我们不能像其他情侣一样,
              但,
我们依然能像其他情侣,
一样甜蜜,
一样开心,
一样幸福,
一样恩爱,
因为有时你的一句话,
可以让我感觉很窝心,
让我感觉很幸福.............
让我觉得每一天都是情人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