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心声

今天是初八了,
过几天就是2月14日了,
是情人节了........,
可是对我和他来说,
还有另一个定义,
因为我和他就是在这一天认识的,
哈哈哈哈哈
认识你可能是我的福气吧,
其实很佩服你的忍耐度,
你可以忍耐
我的无理取闹,
我的脾气,
我不喜欢的东西,
我的霸道,
我的固执,
    还有
我的要求.....
亲爱的宝贝,
好怀念以前有你陪我看夕阳,
陪我逛夜市,
陪我看一群鸟儿自由自在飞翔的情景,
我知道这都是很多情侣会做的事,
但对我来说真的很甜蜜,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
但你的那一句
"我会舍不得和你说再见的那一刻",
我真的吓到了,
因为你是不会对我说这种话的,
那时我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了,
哈哈哈哈哈........
本来初三要和宝贝去看戏的,
结果可怜的宝贝被我放飞机了,
对不起哦.......
还有我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也被我放飞机了,
sorry o......
这个新年过得还好啦,
不过真的好闷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