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Y E  A  H.................,
终于放假了.............,
不过功课还是像山一样的高.........,
放年假,个个朋友都回家了,
所以可以约出来聚会了,
哈哈哈哈,
不能怪我会那么开心,
独生女很可怜的,
没有兄弟姐妹,
所以朋友就是我的姐妹哦.......
今天好忙哦!!!!!!!!
早上去补习,
回家吃个饭又跟妈妈婆婆去逛街了,
走没多久,朋友的一通电话,
又从这个商场,跳进朋友车去别的商场了.......,
(哈哈哈哈, 看, 我几厉害走)
到了那商场却找没有泊车位, 结果她就载我回,
本来想约宝贝去看戏的,
想到忘了带眼镜,
又把打着的电话给断了...........
现在趁宝贝在猪猪没事做就写blog lo............,
宝贝每个星期五都会oioi 的,
有时不是他先睡就是我先睡,
所以星期五我们都在各自的家做猪,哈哈哈哈.......
宝贝啊宝贝...............,
好想你哦..........,
想你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
不能一天不想你,
怎么办??????
你还不给我解药,久而久之,
我的心的主人不名晶晶了,
名你了啦(宝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