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ding~~~ dong~~12 o'clock morning~ding~~~dong
今天是苏丹的生日所以没有上课,
不然现在就没有在写部落格了咯........,
而是在床上做猪猪了咯!!!!!!!!
昨天过得好无聊哦........,
乖乖的我一步都没有出篱笆,
就因为乖才无聊哦!!!!!!
好想宝贝哦,
有几个星期没有见到他了,
其实我还蛮享受这样的底下情,
喜欢那中神神密密,期待的感觉,
可是有时却很羡慕身边的朋友和他们的另一半,
可以很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人就是如此,
拥有了,却还很羡慕人,
我就是那中人,
其实我也很想公开,
我怕我家人会不能接受,
所以我一直都不敢越过雷池一步!!!!!!
害得宝贝也一起受苦,
亲爱的,对不起哦!!!!
五年了,每想到一走就五年了,
这五年你陪我走过了这漫长的日子,
五年里,你是怎样
等我,
爱我,
疼我,
包容我,
我都看在眼里,
你说过要我帮你设计我们的家,
你说过要你要陪我去旅行,
你说过想开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店,
你说过我们老时要手牵手走沙滩,
我都还记得.........,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记得你我的承诺,
希望有天能实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