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毕业了

明天,我们要毕业了,
时间嘀嗒嘀嗒地在流失,
我即将要结束我的中学生涯了,
六七年的中学生涯,
就在毕业典礼上,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要向中学说再见了,
要向未来说,我来了,
今天我的好朋友,好姐妹的生日,
我们帮她庆祝了,
我很羡慕她,因为她可以在学校庆祝生日,
对我而言,或许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为我的生日就在大放假中,
所以,只能在假期中度过.......

看到她的笑容,看到她被惊喜所吓到,
我看了很开心,因为我们为你精心设计的计划,
总算没有白费,很喜欢看到一个人笑,
笑,可以很真,可以很假,
但,一个人开心的笑,是发出内心的,
不必刻意去弄得很真,因为它的笑容是充满着灿烂的阳光的,

而一个伤心的笑容,却只是你为了遮掩你那伤心的心所露出的..........
有人说:伤心也要过,开心也要过,
倒不如开开心心的过,
但如果你不开心,你要如何去逼自己开心呢???
随心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