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放假咯。。。。

一个星期的“监牢式”日子过了,
不用再啃书过日子了,
考完试的隔一天就放假了,
假期了,却没有一点开心的心情。。。。,
我到底怎么了????
不过考完试,就有一种解放的心情
考完试的我,还真的玩疯了,
一放学,就和朋友去参加我朋友兼邻居的告别派对,
因为她即将去读师训了,而你的梦想也实现了,

be4 back home snap de.......
恭喜你哦。。。。。, 加油哦!!!
when party snap de, coz all friend busy playing block,so v 2 ntg to do lo......

snap by meow.........
 晚上我和宝贝又去我朋友开的派对,
又玩积木,又泼水的,
大家都玩得快疯了,
好久没有那么颠了,
但,偶尔颠一颠,也好
可以纾解压力,和暂时忘掉烦恼。。。,
本来是宝贝要载我回的,但因他要载她妈妈,所以我就坐朋友车回了哦,
本来还想和宝贝去和杯咖啡了,再回家,结果泡汤咯。。。。。
放假就放假嘛,还要补习,讨厌。。。。。
今天我旷课了,因为我不想上历史课,会很爱睡的哦。。。。,
所以一大早就和婆婆去机场,接我老爸啦。。。。。
haiz。。。。。。。。。,
最近的我不知怎么了,心情总不是那么好,
昨天还对粽子发脾气,我这是在干吗呀!!!!
把我身边的朋友给吓坏了,抱歉哟。。。。。
最近的天气好热哦。。。,
把我给热坏了!!!
在过几天,我就要去sp参加表姨的婚礼了,
好期待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