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自由

今天我终于考完试了,
心里却没有一丝丝的开心,
却隐藏着很多顾虑忧愁,
这星期五,我将和朋友去云顶面试,
虽然说是去面试,
但,却害怕不适应,
怕东怕西的.......,
虽然一直安慰自己,
告诉自己,
要坚强,
但,心里还是过不了那一关,
看到你的薪水好高哦,
我才想要去试试,
宝贝说过:
薪水多真的很重要吗?最重要的是做得开心,
虽然自己有时也会这样说,
但,遇到问题时,自己是不会想到这句话的有意了......
这就是人。。。。。,
希望我能得到我想要的,
一切顺顺利利,哈哈哈哈。。。。。


宝贝,对不起我有失言了,
我知道你听到我不在这里过新年,
你很不开心,
对不起哦,
可是我要谢谢你,
谢谢你能体谅我,包容我.....
因为我知道,不是每个人能做到的,包括我....
突然觉得,被爱真的很幸福哦。。。。。
贝贝,我爱你.......muak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